全職文堆放區。
基本喻黃雙花不拆不逆,其他雜食www。

【喻黃】 黃少天迷上了手機遊戲

    ** 後知後覺的某遊戲cv梗

    ** 姊妹篇(韓葉)走 → 


        黃少天最近迷上了款手機遊戲。

        對,就是那個有四個美男,還粉紅泡泡滿天飄的戀愛遊戲。


        會注意到的理由並不特別,不過是上週到興欣打客場時,聽到蘇妹子和興欣老闆娘很熱烈地討論。所以他一個好奇,就下載了;然後他一不小心,就上癮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起初他還不是挺在意,畢竟他也玩過不少女性向的戀愛遊戲,但當他發現,他為了某個角色,已經課了各種各樣的禮包後,才驚覺大事不妙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張樂樂,怎麼辦,我覺得我好像出軌了。」張佳樂在某天清早收到黃少天的訊息時,差點一口水噴出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又?」他拍了幾下胸口,才飛快地發送訊息。「黃少天你真是膽子肥了啊,上次被教訓的還不夠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不不不,你聽我說,這次真的挺嚴重的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」隨著訊息發來的,是一連串的課金紀錄,和一個大大的哭臉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去,你這是發瘋不成?」張佳樂不禁為最後那筆金額小小地咋舌。「好吧,讓我看看,你這次又是跟哪個傢伙出軌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他。」黃少天快速地發來一張圖片,上頭是個眉眼溫和的黑髮男人,嘴角勾起若有似無的弧度,穿著件黑襯衫白大褂,頗有高知識份子架式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嗯.....氣質是挺相似的,但長得並不像吧?」張佳樂評斷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黃少天沒有回話,而是先發來一段短視頻。張佳樂有些疑惑,但還是按下了播放鍵。

        影片的背景是同一個男人,只是這次是側頭趴在桌上,還看著鏡頭微笑。然後是一段溫柔的男人嗓音,內容大概是要哄人睡覺,張佳樂沒仔細去聽,因為才沒幾句他就被麻到不行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天啊黃少天你行啊,我才聽幾句雞皮疙瘩就掉滿地,你居然能聽完啊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張樂樂你到底懂不懂?重點不是內容,是聲音啊聲音!」黃少天恨鐵不成鋼地說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聽你這麼一說,還真有點像。」張佳樂回想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怎麼辦?我這幾天一回神才發現我已經把那個角色改名成喻文州,有他出現的劇情至少看五遍,前天他出了活動卡,我就迫不及待課金把他立刻拿到手,這幾天晚上作夢還都夢到隊長穿白大褂的樣子,你說我是不是病得不輕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這哪是病,分明只是慾求不滿。」他毫不留情地回答。「找你家喻文州幹一炮得了,少在我這嚷嚷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靠靠靠,張佳樂你好樣的,居然這麼無情,虧你上次和大孫吵架還是我收留你來著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去去去,我現在跟大孫好得很,勸你還是刪了遊戲,然後拿著主機板去找喻文州坦白,要是像上次那樣被發現,你只會更慘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結束和張佳樂的日常鬥嘴後,黃少天無力地倒在床上,自從喜歡上喻文州後,但凡有哪個角色和自家隊長相像,哪怕只是一丁點兒,他都能不知不覺,無法克制,身不由己地愛上。他有些鬱悶地盯著手機螢幕裡,那個已經被改名成喻文州的男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其實他也明白張佳樂說得對,他是該刪了遊戲,但他就是捨不得他花的那些錢,和他好不容易換到抽到的卡啊!他在床上翻來覆去,很是糾結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這麼晚了,少天怎麼不開個燈?」伴隨燈光而來的,是喻文州一如既往的溫和嗓音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隊隊隊隊長?」黃少天驚地把手機摔在自己臉上,痛地唉唉叫。「你怎麼來了都沒聲音啊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敲過門的。」喻文州覺得有些無辜。「在看什麼?這麼入神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沒沒沒沒有啊,沒在看什麼的。」黃少天快手快腳地把手機收到自己背後,又心虛地垂下視線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是嗎?」覺得這反應好像似曾相識的喻文州先是挑挑眉,然後坐到黃少天旁邊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和我說說吧,少天。」他向前傾身,嘴唇輕輕磨著黃少天的耳垂。「這次又是哪個遊戲的哪個男人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怎、怎麼可能?我對隊長可是忠貞不二,哪還會喜歡什麼遊戲裡的男人?」黃少天結結巴巴地辯解,聽完話後的喻文州只是輕輕笑了聲,然後把黃少天撈進懷裡,兩個人雙雙躺到床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睡不著嗎?」他突然說,溫和的嗓音帶著點慵懶和沙啞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欸?隊長你突然在講什麼?」黃少天滿臉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是因為我在你身旁嗎?」他繼續說。「還是因為今晚不夠累呢?」


        聽到這,黃少天算是反應過來了,掙扎著就想起身,卻被喻文州按回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隊隊隊隊長,你聽我說,這是誤會,這遊戲我上禮拜才下的,可是一點也不好玩,裡面也沒一個角色吸引我,我剛剛就是在想要不要把他給刪了,你不信的話我現在就刪給你看啊。」黃少天說著,趕緊掏出手機就要把遊戲刪除,卻被喻文州按住手腕制止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少天。」他輕輕喚了聲。「你說沒有角色吸引你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沒有沒有沒有。」黃少天把頭搖得像波浪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確定?不再好好想想嗎?」他又問,這次語氣裡似乎帶點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真沒有,真的沒有,隊長你要相信我啊。」他說得真心誠摯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少天。」喻文州嘆了口氣,表情有些難過,還誇張地捧住心口。「你這次,居然沒有喜歡上的角色嗎........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欸?」這受傷的反應是什麼意思?黃少天滿頭問號。



        過幾天,張佳樂傳了條訊息:「喂喂,我今早上網查了下,發現你愛上的那個角色,根本就是喻文州配音的啊,怪不得這麼像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黃少天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幹啥不高興?你是因為那角色聲音很像喻文州才喜歡上的,現在那的確就是喻文州,你就不算出軌了吧?」


        「是不算,可是有新的麻煩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什麼麻煩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他現在愛上現場直播了啊我靠!」黃少天崩潰地回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他現在看到我在打遊戲,就把我耳機拿掉,直接在我耳邊念台詞給我聽,你說說我這樣是還打什麼遊戲?根本是羞恥play了好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..............算了,你們倆的日常情趣我就不參與了。」張佳樂冷漠地關掉聊天視窗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後來的某天,黃少天突然想起了什麼,轉頭問正從背後抱著他的喻文州:「不是啊,隊長,你怎麼知道我在玩這遊戲的?我沒在你面前玩過吧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你忘了?你可是在回藍雨的大巴上載遊戲的。」喻文州笑著親親他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那時候不是在睡覺嗎?」黃少天驚恐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醒來的時候正好看見你下載完成,按了安裝鍵。」喻文州笑咪咪。


        黃少天深深覺得他被套路了。 

评论(1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漬檸檬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