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職文堆放區。
基本喻黃雙花不拆不逆,其他雜食www。

【喻黃】 怎麼又是你!? 05 end

校園paro  法學系喻 x 電子工程學系黃



        黃少天的告白其實並不是那樣花前月下、羅曼蒂克,雖然他本人是這樣希望,甚至在開始追求喻文州時,就著手精心策畫。但現實就是個天不時、地不利、人也相當不合的美麗錯誤。


        這個錯誤始於一場,喔不,是兩場聯誼的邀約。


        法學系和電子工程學系分別和音樂系、外語系約了聯誼,地點好巧不巧,都選在B大附近一間義式餐館;又好巧不巧,時間也正好是某個周六的晚上六點。


        黃少天和喻文州身為兩系系草,又是單身,自然是被強迫參加,儘管本人並無意願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唉都說幾百次了,我不去我不去我不去,你難道看不出來我在追喻文州嗎?」黃少天不高興地擺擺手。

        誰看不出來你在追喻文州?鄭軒在心裡翻了一萬次白眼。「我也這樣說了,但那群臭小子不放棄啊,我看他們就差跪下來求我了,壓力山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鄭軒無奈,他對聯誼其實也沒什麼興趣,只因為室友是黃少天,他就被班裡的人們賦予重責大任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唉,那群傢伙怎麼這麼想不開,我不去是為了他們好,少一個敵人懂不懂?他們怎麼這麼笨。」黃少天用著恨鐵不成鋼的語氣說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據說是你不去,外語系的系花就不來。」鄭軒說道。「他們今天收到回覆之後,那個臉像要世界末日似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靠,還有這招。」黃少天努努嘴,皺著眉頭,對喻文州的忠貞不二,和對兄弟的義氣相挺在腦內大戰了好一番後,他才終於做出決定:「好吧,我去就是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好咧,那我回復了。」鄭軒也像鬆口氣似的,趕緊拿出手機異常快速地發訊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隔了幾秒,黃少天的手機就響起來。接通後,對面是班上一群大男生興奮的歡呼和吼叫。「黃少黃少,你真的決定去了啊?太好了愛死你,不能反悔啊我告訴你,我已經回報人數了,絕對不能反悔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是是,我黃少天大男人說一不二,答應了就不會反悔,高興沒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哇嗚,太棒了,黃少我愛你啊啊啊啊啊.............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唉,這群人真是,吵死了。」黃少天不耐煩地掛掉電話。



        相較於黃少天,喻文州這就顯得平靜許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那個......我說文州同志啊......」同樣身為室友,同樣被賦予重責大任的宋曉開口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聯誼的事是吧?」他從書頁中抬起頭,直接幫還支支吾吾的宋曉接話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欸?你怎麼知道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這幾天班上的人一直在對我使眼色,早猜出來了。」喻文州苦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所以你這次去嗎?唉果然還是不去好了,畢竟你現在跟黃少.......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行啊,我去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對吧,果然還是不去了,嗯?嗯嗯嗯?」宋曉詫異地回過頭。「等等,你剛剛是說你去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去啊,為什麼不去?我不去你們也難辦事吧?」喻文州溫和地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嘖嘖嘖,雖然是事實,但這話說的還真是........宋曉在心裡吐槽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唉,我知道你在這方面挺好說話,之前約你只要有空你也會去露個臉,但你現在不是有黃少嗎?就不怕被誤會什麼的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清者自清,而且我也只是去幫忙,又不是想拈花惹草,少天不會這麼小心眼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不不不,我覺得他挺小心眼的啊,宋曉默默地想。



        時間很快地來到聯誼當晚,俗話說不是冤家不對頭,兩邊人馬好巧不巧的在餐廳門口碰頭。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遠遠的就看到黃少天,黃少天也遠遠的就看到喻文州,然後再看了看對方身邊的人員組成,馬上就了解情況。

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一臉少天真巧你也來聯誼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黃少天一臉好傢伙你居然來聯誼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宋曉一臉我就知道要完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鄭軒一臉十分壓力山大的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其他人自然是不明白他們的心理活動,簡單打了聲招呼就陸陸續續走進餐廳,喻文州和黃少天走在兩邊隊伍的最後,前面的鄭軒和宋曉見他們都沒說話,本以為可以平安度過一晚時,黃少天卻拉住喻文州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喂,我們談談怎麼樣?」他的語氣和表情異常認真嚴肅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少天想談什麼?」喻文州仍是笑瞇瞇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........過來。」然後就把喻文州拉出店外,帶到隔壁的小巷子去。        鄭軒和宋曉互換了個眼神,決定為了預防出人命,也很義氣地跟出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這小巷子是條死巷,推滿了各種雜物和紙箱,一群流浪貓在黃少天和喻文州走進來後一哄而散,大概是看這氣場太過凝重陰森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你為什麼來參加聯誼?」黃少天也不拐彎抹角,劈頭就質問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少天不也是來聯誼?」喻文州覺得巨冤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那是........」黃少天頓時沒了底,胸口又有股氣不知往哪撒,只好先不耐煩的解釋。「我本來拒絕掉了,是他們一直說我不去,她們系花就不來,我才答應,哪能一樣........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,我知道了,我也是。」喻文州笑了笑,心裡的猜想得到黃少天的證實,他也放下心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什麼你也是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也是被拜託來的。」喻文州安撫似的揉了揉黃少天的頭髮。「這樣說,少天心情有好點嗎?」
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去,喻文州你哄我啊?」黃少天憤怒的拍開喻文州的手。「我就在想我這幾個月做的那麼明顯,你肯定看出來了,也沒拒絕我,還樂了一陣子,但現在是怎麼回事?為什麼就我一個人在生氣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少天為什麼要生氣?」喻文州故意裝傻,不知為何,他有種順著這樣發展下去會很有意思的預感。「我又為什麼要生氣?」


        「靠,你是故意的嗎?這樣看我整天跟在你屁股後頭很有意思?樂意還是不樂意你就直說,吊著我玩很有趣?」黃少天簡直氣到發抖,想到前幾天見喻文州沒拒絕追求,還偷著樂的自己就更氣了。「我還真想不到你是這種人,怎麼?仗著我喜歡你,你就蹭鼻子上臉了是吧?」


        黃少天憋著口氣說完了一大串後,他聽到巷口傳來兩聲吸氣的聲音,轉過頭就看到探出身來不及躲回去的鄭軒和宋曉,再回頭,就看見稍稍愣住的喻文州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喘了幾口氣,才終於冷靜下來,接著回想自己剛剛說了什麼,頓時一抹血色從脖子湧上頭頂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我靠........」他低下頭,暗罵了聲,心裡叫著毀了毀了毀了,我的花前月下,我的羅曼蒂克,全部毀了毀了毀了,這下怎麼辦?果然還是逃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他一向是說做就做的人,只是這次喻文州比他快了一步,在黃少天就要拔腿狂奔的時刻,攬過他的腰按在懷裡,不管不顧地親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我靠喻文州你放手。」黃少天掙扎著,甚至偏過頭躲開男人的親吻,但這並沒什麼用,只是讓喻文州更用力的擁住他,還就著這個姿勢舔吻他的耳廓。「說話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不放。」喻文州在黃少天耳邊低低地說,聲音沙啞又性感。「你讓我怎麼捨得放?」


        「喻文州你別玩我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沒玩。」喻文州輕笑出聲,抬起一隻手按住黃少天的後腦勺,把人的臉扳回來。「天該知道我等了你多久。」他又親了親黃少天,力道是輕而溫柔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少騙人了,明明是我比較久。」黃少天不服道,語氣裡帶著點他自己都沒發覺的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不,絕對是我比較久。」喻文州笑了笑,難得和黃少天爭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那我獻殷勤獻那麼明顯你也不有點表示?」


        「好吧,這個我道歉,就是覺得這樣的少天挺可愛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.................,說來說去,你還是吊著我玩啊?」黃少天推開喻文州,捲起袖子看起來頗有要幹架的氣勢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別生氣,少天。」喻文州笑著把黃少天抱回來。「我們好不容易心意相通,讓我再親親你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要是別吊著我玩的話,我們早就心意相通了。」他憤怒的在喻文州肩膀上咬一口。「而且我們是不是該進去了?這麼久不進去,他們會覺得奇怪的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「這個不用擔心,我想宋曉和鄭軒會想辦法的。」他笑著,眼神飄向巷口的兩道人影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現在,能讓我親了嗎?」

评论(1)
热度(38)

© 糖漬檸檬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