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職文堆放區。
基本喻黃雙花不拆不逆,其他雜食www。

【喻黃】 怎麼又是你!? 04

校園paro  法學系喻 x 電子工程學系黃

把之前的4、5刪減一些內容合併後重發一次。



        喜歡大概就是件奇妙的事,人們從來就不會知道自己會在什麼時間,什麼地點,喜歡上什麼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像黃少天喜歡上喻文州,這種換作半年多前的他,絕對會嗤之以鼻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說來奇妙,但也不是那樣無跡可尋。比如在那場3v3後,他就不再彆扭和喻文州接觸;比如他躺在床上,接受喻文州的照顧,迷迷糊糊的想著這人絕對會是個好男友;比如在那兩顆流沙包送來後,一片熱氣蒸騰中,他看見喻文州笑得溫柔的眼睛,然後他聽見心動的聲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承認喜歡喻文州不難,後續才是麻煩。

        當黃少天第八次夢到喻文州,第五次半夜驚醒,躲進廁所刷內褲後,他就知道這樣下去不行,再不想想辦法,他或許會抑慾而終。


        黃少天做事一向不猶猶豫豫,拖泥帶水,不管是情絲還是三千煩惱絲,他都是快刀斬亂麻。疏不知喻文州早已是對他溫水煮青蛙,而且到目前為止,他可以說是相當成功。



        「喻文州,明天早八那堂課你去嗎?」黃少天的聲音從耳機裡傳來,這個像太陽一般的人,即使在接近半夜的現在,也依然很有活力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當然會去,明天不是要點名嗎?」喻文州笑了笑,出聲提醒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靠,你不講我都忘了還有點名這碴,壞了壞了,這樣明天可不能遲到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「要我叫你嗎?」


        「欸欸欸,不用不用,多大人了,沒面子沒面子。」黃少天撇撇嘴,手上正在手機上設了五個音量調到最大聲的鬧鈴。「對了,要不要我幫你帶早餐?我知道有間包子饅頭特好吃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如果少天方便的話,就拜託你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行行行,明天可不準翹課,好好等我的愛心早餐啊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「好,少天快睡吧,明天得早起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也是,都這個點了,你也快睡吧,晚安晚安晚安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晚安。」



        他摘下耳機,登出遊戲,一邊的宋曉才悠悠的開口:「我說你跟黃少,最近可真不得了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怎麼不得了了?」他問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還怎麼?大一的時候,黃少看你的眼神簡直要殺人似的,但是看看現在,嘖嘖嘖,我都快忘了他以前到底怎麼懟你的呢。」他抓了把魷魚絲嚼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可能是時間的魔力?」喻文州笑了笑,拿了毛巾和牙刷走進廁所準備洗漱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看是你的法術吧。」宋曉跟到廁所門口。「說實話,要不是我知道對象是你,單看黃少的行為,誰都會覺得他在追姑娘呢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「追說得不錯,姑娘就不對了。」喻文州慢條斯理的擠了點牙膏,然後評斷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嗯嗯嗯,就是就是,嗯?」宋曉跟著點了幾下頭後,想想又覺得哪裡不對。「等等等等,你說黃少在追你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啊,你不也這麼認為?」喻文州一臉理所當然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我靠,好你個喻文州,你現在是把黃少吊著呢。」他用一根搖搖晃晃的魷魚絲指著人說道。「他現在不是幫你送早餐,就是約你吃晚飯,上榮耀不是幫你下副本,就是給你送材料的,你挺享受吧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,是挺享受。」喻文州漱了漱口,乾脆的承認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你這傢伙,我從以前就知道你挺行,想不到吃起軟飯來也這麼在行啊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少天喜歡,我就順著他唄。」他走出廁所,拍拍宋曉的肩。「我明天要早起,就先睡了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「欸欸欸,等一下等一下。」他抓住正要進被窩的喻文州的手。「所以你對黃少到底怎麼想的啊?總不會是想吊著他好玩吧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像是那種人嗎?」喻文州簡直哭笑不得,瞧瞧他平常到底怎麼做人了?會讓他的室友這樣認為。「我以為我們說了這麼多,你已經差不多明白了?」


        到底可以從哪裡明白?宋曉在心裡翻了一萬個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對黃少到底是不是那種意思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啊。」他乾脆又愉快地承認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我靠。」宋曉退後了幾步,跌坐在自己的床上。「我雖然知道你從一開始就覺得黃少很有意思,但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有那種意思。」喻文州苦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好吧,我也不是有偏見的人,就...祝你們幸福?」他擺擺手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那就先謝謝你了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「唉,不過說真的,我看全世界能受得了黃少那張嘴的,恐怕也只有你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,我也覺得只有我了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「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好了,我先睡了,晚安。」




        是日深夜。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濤落沙明建立了群組。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槍淋彈雨加入群組。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靈魂語者加入群組。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八音符加入群組。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鋒芒慧劍加入群組。


        槍淋彈雨:搞啥呢這群組?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濤落沙明將群組名稱改為「藍溪閣拒吃狗糧小分隊」。


        槍淋彈雨:喔好吧我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濤落沙明:壓力山大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槍淋彈雨:我靠別搶我詞兒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濤落沙明:你不懂你不懂,我剛剛吃了記重磅狗糧啊((哭唧唧。

        槍淋彈雨:你那算什麼?我每天都被迫照三餐吃,還是大分貝大份量,壓力比天高比海深。


        八音符:是在說隊長和黃少嗎?

        濤落沙明:不然呢?

        槍淋彈雨:不然呢?

        靈魂語者:辛苦了啊兩位((一把抱住。

        濤落沙明:景熙啊~~~~~~~~~((飛撲

        槍淋彈雨:景熙啊~~~~~~~~~((飛撲
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流雲加入群組。
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流雲被踢出群組。


        槍淋彈雨:等等等等,為什麼小盧會在這裡!?

        濤落沙明:我沒加啊((冤

        濤落沙明:你們誰加的?

        鋒芒慧劍:是我。

        靈魂語者:于鋒啊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槍淋彈雨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壓力山大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鋒芒慧劍:怎麼了?這群不是要討論怎麼下副本的嗎?

        濤落沙明:不是啊大人!看看群名稱啊!


        鋒芒慧劍:呃......抱歉。

        槍淋彈雨:于鋒啊,我就問問,你老實回答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槍淋彈雨:你該不會也把隊長黃少也加進來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鋒芒慧劍:呃.....................抱歉。


        濤落沙明:我靠快撤快撤,訊息也都收回去,想到喻文州那個笑面虎我背就發毛!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濤落沙明收回訊息。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槍淋彈雨收回訊息。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靈魂語者收回訊息。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八音符收回訊息。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鋒芒慧劍收回訊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濤落沙明退出群組。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槍淋彈雨退出群組。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靈魂語者退出群組。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八音符退出群組。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鋒芒慧劍退出群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── 濤落沙明建立了群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── 濤落沙明將群組名稱改為「藍溪閣拒吃狗糧小分隊之于鋒別再把那一家三口加進來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── 槍淋彈雨加入群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── 靈魂語者加入群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── 八音符加入群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── 鋒芒慧劍加入群組。


        鋒芒慧劍:.............好,我明白了,抱歉。

        濤落沙明:我靠,還好那兩個人今天都睡的早,真是好險,嚇得我都冒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槍淋彈雨:所以你今天到底怎樣了?

        濤落沙明:對對對,我就是要來說這事,我跟你們說啊.......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隔天一早。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夜雨聲煩加入群組。

        夜雨聲煩:欸搞啥啊?怎麼都沒人?你們一個個都哪去了啊?給我出來出來出來!

        ── 索克薩爾加入群組。

        索克薩爾:少天早安^ ^

        夜雨聲煩:啊啊早啊早啊隊長,你起得真早,我還在排隊呢。

        索克薩爾:嗯,辛苦少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夜雨聲煩:不會不會,反正我也要買的,只是這群怎麼回事啊?怎麼就只有我們兩?連給我們發邀請的于鋒都不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索克薩爾:我想我稍微知道發生什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夜雨聲煩:欸?怎麼看出來的?我怎麼一點頭緒都沒有?唉算了算了,一大早的不想動腦,對了隊長隊長,你要喝紅茶奶茶豆漿還是咖啡牛奶啊?

        索克薩爾:那就豆漿吧^ ^

        夜雨聲煩:好咧!
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糖漬檸檬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